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其他高尔夫赛事新闻

业余高球希望赛广东站 李昊桐潘艳红领跑男女组

来源:青岛新闻网-青岛日报
2009年12月25日12:14

  新华社北京12月24日电 来自深圳的14岁小将李昊桐23日在珠海金湾高尔夫球俱乐部,以69杆低于标准杆3杆的成绩领衔2009全国业余高尔夫球希望赛广东站的比赛。以业余球员身份参加比赛的前体操世界冠军李小双也打出了82杆的成绩,获得晋级的资格。

  女子组北京站冠军潘艳红凭借稳定发挥,以67杆低于标准杆5杆的成绩,在所有女子选手中名列第一,与第二名的差距达到10杆之多。根据赛程规定,女子选手首轮低于95杆以下、男子88杆以下都可以参加第二轮的比赛。共有16名女选手和50名男选手获得晋级,晋级比例超过了70%。

责任编辑:韩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