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冬训专题 > 山东队冬训动态

鲁能热身战平二队 伊万圣诞不休息用工作来庆祝

来源:大众网-鲁中晨报
2009年12月25日12:22

  记者 姜振 报道

  晨报讯 24日下午,鲁能在训练基地内与到访的鲁能足校U19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最终,凭借李金羽上半场的进球,双方1:1战平。

  虽然鲁能战平二队多少有些说不过去,但主帅伊万的心情并不沮丧。“上午经过了YOYO体测,结果比较满意,下午再踢比赛,可以想象大家的体能。今天我的目的就是看大家的表现,我非常满意 。”而对于陪练的这支U19队,伊万给出了很高的评价。“我们的对手踢得相当不错,我很高兴我们有中国最好的足球学校,我也会考虑把一些年轻球员带到一队,接下来会有几名年轻球员跟我们一起参加冬训,至于今后如何发展还要看他们自身的表现。”

  24日晚是西方的平安夜,25日又是圣诞节。比赛结束后,现场一位美女球迷给伊万送上了一束鲜花,还送上一个大大的拥抱,这给了伊万一个大大的惊喜,乐得他合不拢嘴。 谈到如何过平安夜时,伊万笑着回应说,“用工作来庆祝,这也是一种乐趣,不是吗?”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