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上海申花转会动态

申花官方宣布新援加盟 南京有有边卫获朱骏青睐

来源:搜狐体育
2009年12月25日13:42

    搜狐体育讯 申花官网12月25日消息,上海申花足球俱乐部正式签约熊飞,司职边后卫的熊飞是继吴曦后,申花新赛季引进的第二名内援,熊飞的加盟将充实申花边后卫的位置。

  熊飞简历:

  生日:1987-10-21

  场上位置:右边后卫/右边前卫

  身高:181厘米

  体重:77公斤

  惯用脚:右脚

  出生地:武汉

  职业生涯:

  2008赛季 武汉光谷 33号

  2009赛季 南京有有 25号

  出场19次 进球3(13轮有有1-1南昌八一)(22轮有有2-2中邦)(23轮有有2-1四川)

  在新崛起的一代右后卫中,熊飞是其中的代表。他拥有着超强的体能,前后的奔跑能力极强,不仅如此,进攻能力也不容忽视,在南京有有时,他就时常被胡云峰安排在中场,取得了不错的效果,并在上赛季中甲的后一阶段取得了3粒进球。进可攻,退可守,年轻的熊飞已经有了19场的中甲联赛经验。

  熊飞已加入上海申花队的冬训大部队。(上海官网记者报道)

责任编辑:孟祥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