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 2010南非世界杯分组抽签 > B组:阿根廷、尼日利亚、韩国、希腊

老马成阿根廷90年最差主帅 恩师竟炮轰球王马仔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09年12月25日13:10

  阿根廷热身 马拉多纳躲猫猫

  当地时间周二晚,阿根廷国家队与克鲁伊夫执教的加泰罗尼亚地区联队进行了一场贺岁比赛,结果,马拉多纳的球队竟然2比4不敌一支临时拼凑起来的球队。西班牙媒体讽刺说,原本阿根廷人认为堂堂国家队与西班牙一支地区联队进行较量,是自降身价,现在他们才知道,原来自降身价的是加泰罗尼亚联队。

  从两队的球员名单来看,加泰罗尼亚联队的球员确实比阿根廷队大牌,加泰联队方面,有巴尔德斯、普约尔、皮克、布斯克茨、哈维、博扬这些巴萨六冠成员,而阿根廷队内,梅西没有参赛,知名球员只有伊瓜因、拉维奇、德米凯利斯、加戈,其他基本都是无名小卒。

  圣诞节之前安排这样的比赛,原本就不合时宜,球员、球迷都只想着度假,再加上新科世界足球先生梅西又缺阵,诺坎普球场只来了5万名球迷,比巴萨平时比赛的上座人数少了二三万。阿根廷队踢这样的比赛,也有些吃力不讨好的意思,赢了地区联队,无人喝彩,这次还输了比赛,赛后,阿根廷媒体上又是批评声一片,球评家批评阿根廷颜面尽失,球队还是一盘散沙,这样下去世界杯前景堪忧。

  这场比赛,马拉多纳因为仍处于禁赛期,因此,只能躲在看台上偷偷地指挥比赛。国际足联当初给马拉多纳的处罚是“两个月内不得从事任何与足球有关的事情”,为此,老马甚至都无法与加泰联队的主帅克鲁伊夫合影。好在,禁令不包括不准在看台上观看比赛,因此,老马潜伏在球迷当中,偷偷地指挥比赛。

  老马还是比较严格遵守国际足联的禁令,不和球员一起吃饭,不参加球队的训练课,甚至都没有穿过阿根廷国家队的运动服。在看台上,他显得非常安静,没有在看台上高喊着给自己的助手下达命令,也没有给助手打电话,以免被国际足联抓到把柄。不过,《奥莱报》透露,马拉多纳还是通过手机短信进行了遥控指挥。因为不能出席新闻发布会,老马也就无法向外界表达对这场比赛的看法,不过,他凝重的脸色,已经充分说明了他对国家队现状的不满。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