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篮球其他 > 奥神篮球俱乐部 > 奥神动态

孙悦MV女主角:感觉在做梦 他关心粉丝让我感动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正
2009年12月25日14:12
郭映唯美写真欣赏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5日消息 孙悦已经完成了他个人第一部MV的拍摄,而与他搭档拍摄的女主角郭映近日成了媒体的宠儿,这位来自四川的中戏大三在校女生非常低调,面对媒体总是不肯多说什么。终于,在拍摄这部MV后的第十天郭映接受了专访。

  提问:郭映你好,首先请你做下自我介绍。

  郭映:我是来自四川的姑娘,具体的地方是在四川达州开江县,身高1米67,虽然学的是表演专业,但我非常喜欢唱歌。

  提问:现在许多人都非常羡慕你,能否介绍一下你是如何被选中的?

  郭映:巧合,真的非常巧。我觉得已经不能用难得来形容了,因为难得是可以得到的,我这个机会是千载难逢。

  提问:能说下被选中的过程么?

  郭映:有一天奥神到学校去挑MV的女主角,我就和同学一起报了名,之后经过试音一些环节,我留下了自己的电话,没过多久我就被通知将会出演孙悦第一部MV的女主角。

  提问:你当时的心情是什么样的?

  郭映:高兴,还是高兴,觉得这不是真的。因为我又可以重新做自己喜欢的事情了。

  提问:你认为你是如何胜出的?

  郭映:因为当时有一个女生实力也很强,因此我也没多想什么。现在总结可能是因为我的感受力比较好吧。

  提问:你是来自四川的,这次与孙悦拍完MV后让你一夜成名,你想为自己的家乡四川做点什么?

  郭映:想想地震现在还觉得可怕。地震当天我正在上课,后来爸爸给我打来电话问我怎么样,他并没有将这个可怕的消息直接告诉我,后来我是通过电视才知道的一切。震后我试着与家里联系可始终打不通电话,当时的心情糟透了,看到原来美丽的家乡变成这个模样,一忍不住就哭。很简单,我想我要尽自己的一切可能去帮助家乡重建。

  提问:我们再来聊聊你拍摄MV的过程。你当时与孙悦拍摄MV时感觉怎样?

  郭映:激动,但我想必须要压制这种激动。我专业是学表演的,虽然见到了自己的偶像,但如果想要出好的作品就必须丢掉自己追星族的身份。

  提问:拍摄过程中有没有什么好玩的事情?

  郭映:孙悦非常开朗。当时有一个镜头主要拍我的,是拍他背影,这时候孙悦就逗我笑,我使劲忍着才没笑出来,还好这个镜头一次过了。

  提问:当时你们拍摄的时候也来了许多孙悦的粉丝?

  郭映:是的。因为我们拍摄的时间并不是法定休息日,让我没有想到的是孙悦竟然关心这些从各地跑过来的粉丝,告诉他们不要因为过来看我就耽误了自己的学业和工作。

  提问:你这次和孙悦拍摄MV会给你未来的事业和生活带来什么样的影响?

  郭映:要感谢奥神,是他们让我起点非常的高。虽然现在我是学表演专业的,但如果要让我选的话,我还是选择唱歌,希望自己在这条路上能有所发展。(搜狐体育 张正)

点击图片进入郭映写真
狂野表情

  

责任编辑:张正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