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日本乒协设计比赛专用超短裙 福原爱直言难为情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2009年12月25日14:33

  中国女乒在东亚运动会上着短裙比赛让日本乒乓球协会大受刺激,他们已力邀设计师以女网性感女神莎拉波娃的超短裙为标准,为福原爱等日本乒乓女将设计最新潮的赛服。

  日本女乒主教练村上恭和向日本乒乓球协会建议说,中国选手在第五届东亚运动会上的裙摆高于膝盖30厘米,球员身段和曲线得以最完美展示,因此日本女队也可以效仿。

  福原爱是日本女乒的“一姐”,不过,这位美女对超短裙似乎有所保留和抗拒,早在东亚运动会期间,谈到中国女队短裙装时,她就表示自己不喜欢穿裙子,在球场上主要还是比球技,穿那么少真是难为情。“况且中国队的裙子袖子太短,还是连身的,也太亮太花,我比较喜欢颜色素一点的。”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