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冬训专题 > 山东队冬训动态

鲁能圣诞训练伊万说快乐 挑选足校小将随队训练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2009年12月25日14:35

  12月25日,是西方传统的圣诞节,但这一天泰山主帅伊万却要照常工作,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伊万表示“工作也是一种快乐” ,“留给我们球队准备的时间并不是很多,我们要抓紧备战,只有这样才能为2010赛季打好基础、做好准备。”

   伊万为泰山队安排的训练课非常紧凑,队员们一周只能休息一天。12月24日早上,在中方教练的协助下,伊万带领球员们进行了一次球队内部的YOYO测试,最终的结果让伊万颇为满意。而在24日下午,泰山队与鲁能足校U—19队进行了一场教学比赛,李金羽为泰山队先拔头筹,足校小将冯施浩将比分扳平,最终双方战成1∶1平。

   “这是我们球队近期第一场较为正式的比赛,第一场比赛总是很难踢的,球员们能够表现出这样的水平已经让我感到满意了。”伊万在接受采访时这样说,“近来我们训练得很苦,泰山球员身体都非常疲劳。一旦球队的国脚、外援能够到位,泰山队就会展现出另一种水平。”

  对于足校小将的表现,伊万相当认可,“我很高兴鲁能泰山俱乐部能够拥有中国最好的足球学校,足校里有不少好苗子,我会从中挑选一些跟随泰山队训练。”

   “我们近期的超负荷训练,就是为2010赛季中超、亚冠做准备。”伊万这样激励球员,他号召大家正确对待自己的工作,“对我个人来说,工作就是生活的一部分,我们都应该学会快乐地工作。”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