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阿尔梅里亚任命新主帅 西甲鬼才教练替皇马传奇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蝎虎
2009年12月25日10:17
阿尔梅里亚官网截屏
阿尔梅里亚官网截屏

    搜狐体育讯 在解雇前皇马传奇乌戈-桑切斯3天后,西甲球队阿尔梅里亚俱乐部就在其官方网站上,正式宣布胡安-马努埃尔-利里奥成为该队的新任主帅。年仅44岁的巴斯克人与阿尔梅里亚队签约半年,合同将到2010年6月30日到期,他的主要任务就是带领阿尔梅里亚在本赛季成功保级。

  在上轮圣诞假期前的最后一轮西甲联赛中,阿尔梅里亚客场0比2不敌西班牙人队,在赛后俱乐部高层紧急召开了会议,副主席里卡多-马丁内斯和数名董事会成员与乌戈-桑切斯一起坐下来会谈,最终做出了换帅的决定,俱乐部对桑切斯这一年来为阿尔梅里亚作出的工作表示感谢,同时表示换帅只是为了避免球队降级的噩运。阿尔梅里亚本赛季在15轮过后只赢了3场而输掉了8场,球队目前仅积13分排名第17位,离降级区只有1分,而阿尔梅里亚近5轮1平4负的糟糕战绩,也成为了乌戈-桑切斯下课的导火索。这样,自08年12月22日被阿尔梅里亚任命为主帅整整363天后,前皇马传奇最终被扫地出门。

  在正式解雇桑切斯后,阿尔梅里亚俱乐部主席阿方索-加西亚-加巴隆在当地时间本周一便联系到利里奥,经过双方的反复协商,最终在周四阿尔梅里亚队与这位出生于多罗萨的44岁主帅走到了一起,下周一他将在新东家正式亮相。说道阿尔梅里亚的新任主帅,利里奥还曾创造了西甲最年轻主帅的壮举。在他未满20岁的时候,生于1965年的巴斯克人就在自己的家乡球队执掌起了教鞭。而在1992年接手萨拉曼卡3年后,当时还不到30岁的利里奥便率领萨拉曼卡队从乙级联赛升入西甲,震惊了整个西班牙足坛。此后,利里奥还曾先后在奥维耶多、特内里费、萨拉戈萨、穆尔西亚、特兰萨和皇家社会等西甲球队执教,并在2005-06赛季远赴墨西哥执教当地的西纳罗阿俱乐部。

  而前皇马传奇乌戈-桑切斯则成为本赛季西甲联赛第四位下课的主教练,这位曾梦想有朝一日坐上皇马主帅宝座的墨西哥传奇巨星,没想到自己竟然先在阿尔梅里亚这支小球队狠狠地摔了一跤。此前马竞的雷西诺、桑坦德竞技的曼迪亚和萨拉戈萨的马塞利诺已经先后被球队解职。同时,利里奥则成为西甲本赛季第四位接替者,他也是继马竞的弗洛雷斯、桑坦德竞技的波图加尔和萨拉戈萨的盖伊后,第四位“上课”的主帅。当地时间1月3日,阿尔梅里亚将在圣诞假期后的首轮西甲联赛中,主场迎战升班马赫雷斯队,届时利里奥将上演他执教的处子秀。(搜狐体育 蝎虎)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