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冬训专题 > 长春队冬训动态

亚泰体测仅一人未过 卡巴回归亚冠备战进倒计时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第五言
2009年12月25日15:22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5日消息,按照中国足协规定,今年不再统一安排YOYO体测时间,各队根据自身情况申报测试时间。因此,为了有更多时间用在球队技战术准备上,长春亚泰在第一时间内申请了测试时间,并成为新赛季首支参加YOYO体测的中超球队。身在海南训练基地督训的刘玉明董事长在昨天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们为YOYO体测准备了很长时间,从12月2日到达基地开始,一直到22号,队员们始终进行着高强度的训练,每天要在沙滩上面跑1万米左右,为的就是所有队员都能够一次性通过。”

  今天上午参加测试的共有35人,包括一队、预备队所有要求测试的队员以及8名U19队的成员。测试共分成两组,一队队员一组,预备队和8名U19队队员一组,要求每组队员必须同时进行测试,测试达标标准为17 速3次,即递增到第十七级速度时需要完成3次2X20米折返跑,总距离达到2280米。由于缺乏经验,亚泰预备队队员姚博在最后一次折返跑时抢跑犯规,因此遗憾未能通过。“姚博是第一次参加YOYO测试,在经验上面还有些欠缺,如果不是因为抢跑,他肯定也会通过测试,我们所有队员在体能方面都不存在问题,相信姚博会吸取今天的教训,补测时能够顺利通过。”助理教练高敬刚在体测后说。

  今天是圣诞节,原本球队在体测结束后放假半天,但队员们丝毫没有放假的打算,反而主动要求下午继续训练。“这都什么时候了,根本没有时间考虑圣诞节、元旦什么的,我们必须抓紧一切时间训练。”球队主力杜震宇说,“球队成绩好了才是最重要的,要我说,亚泰赢球才算是过节!”随着YOYO体测的顺利结束,亚泰在海南基地第一阶段的任务基本完成。目前,归队心切的亚泰门将宗磊,在伤势未愈的情况下已于上周归队,而外援卡巴等人也将于近日抵达海口,接下来,球队将正式进入技战术准备阶段。(搜狐体育 第五言)

责任编辑:孟祥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