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青岛海利丰俱乐部 > 最新动态

教学赛-海利丰热身贵州 2-0领先后比赛意外终止

来源:搜狐体育
2009年12月25日15:28

    搜狐体育讯 12月24日下午3点,在昆明海埂进行冬训的贵州智诚迎来了上山后的第三场热身赛,比赛对手是近来深陷反赌漩涡中的青岛海利丰。但在青岛海利丰2-0领先后,双方提前终止了比赛。

  由于主教练蔡晟以家中有事为由从球队假期结束重新集结开始到现在至今未归,最近的训练和比赛只能有几名助理教练代班看守。双方此前都与沈阳东进队进行了热身比赛,分别以0比2、1比4完败。

  本场比赛贵州智诚连续三场排出不同的先发阵容,杜少斌伤愈复出顶替徐德鹏,蒋亮位置前提取代王立春出任前锋,方力补缺蒋亮留下的位置。

  不知是否是最近青岛海利丰所处环境的气氛压抑,还是其他原因,该队队员在比赛时动作特别大,甚至有直接伤人动作,引起了贵州智诚不满。经过多次交涉无果后,为了防止意外事件突发和不必要的战斗减员,在青岛海利丰2比0领先的情况下,双方终止了比赛。

  最近5天3赛的贵州智诚队将放假调整一天。

  贵州智诚队首发阵容(4-4-2):

  守门员 韦健

  后卫 王劲松 陈晓 方力 杨美元

  前卫 王永新 杜少斌 柳超 周迪

  前锋 范云龙 蒋亮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