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中乙|中乙联赛|2009中国足球乙级联赛总决赛 > 中乙热点 > 南区动态

温州明日改名为温州葆隆 球队大换血继续战中乙

来源:搜狐体育
2009年12月25日15:30

    搜狐体育讯 在使用了两年之后,“温州明日队”这个名字将成为历史,下赛季,温州明日足球队将改名为温州葆隆足球队征战中乙联赛。

  自从2007年俱乐部成立后,“温州明日队”这个名字就一直使用着。“温州市葆隆足球队俱乐部正在注册过程中,不出意外,下赛季球队将用这个名字征战中乙联赛。”在谈到俱乐部改名的时候,俱乐部老总陈文达解释说:“由于我市很多小企业在名称上傍‘明日’,打擦边球,让明日俱乐部很被动。”

  由于目前俱乐部是由陈文达一人投资,所以他的身份也由领队转变为俱乐部董事长。而“葆隆”也正是陈文达自己企业的名称。陈文达表示,明年球队将启动商业开发,俱乐部将并入集团公司,统一运作。

  经过两年职业联赛的浮沉和积累,温州明日队收获了诸多经验。陈文达表示,球队2010赛季的目标是打入赛区四强。“球队和教练组经过重组,实力有所增强,进入赛区四强的目标比较切合实际,同时也能激励球队。”陈文达说。

  本赛季结束后,俱乐部对球队上下进行了“大换血”,在教练组方面,聘请前国脚黄向东为新任主教练,迟尚斌的堂弟迟善江出任球队助理教练。黄向东也是球队的第五任主教练,前四位分别是蔡晟、郭瑞龙、于景连和张玉宁。

  现年50出头的黄向东球员时代外号“重炮”,因为他有一脚远射的绝技。上世纪80年代初,黄向东是与迟尚斌、容志行、沈祥福等人齐名的国脚,曾在国际A级比赛中为国家队打进10个球。

  除了调整教练组之外,俱乐部还引进了多名优秀队员,以增强球队整体实力,其中包括两名前国青队队员。

  本月底,球队将结束在云和基地的训练。春节后重新集合,直接到长春亚泰基地进行春训。

  2010中国足球乙级联赛将于明年5月份的第一个周末开赛,参赛球队将超过10支。

  从队名到教练,再到队员,大换血之后的温州唯一一支职业足球队将“重装上阵”,期待一个辉煌的新赛季! (温州葆隆俱乐部)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