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曝卡西遭切尔西挖角替切赫 皇马欲续约两大真神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拉佐
2009年12月25日16:27
设计台词-哥们儿在伯纳乌混不下去了?!
设计台词-哥们儿在伯纳乌混不下去了?!

    搜狐体育讯 12月28日是西班牙的“纯真圣人节”,也就是我们常说的愚人节,西班牙各大体育媒体都会在这一天刊登一些愚人节新闻,娱人娱己。今年,看起来愚人节提前到来了,加泰罗尼亚媒体煞有其事的炒作起了皇马门将卡西利亚斯可能转投切尔西的新闻,从时间上来说,这不能算是一条愚人节新闻,但从内容上来说,却又让人无法不将它与愚人节联系起来。因为这桩新闻实在是有些不可思议,卡西利亚斯加盟切尔西,恐怕只有在足球游戏中才能发生。更多西甲新闻

  《每日体育报》说切尔西对切赫近几个赛季来的表现很不满,认为这位捷克门神自从那次头部严重受伤后就一直没能找回自信,状态变得很不稳定,尤其是在处理可能与对方球员发生冲撞的情况时,总是有些缩手缩脚,最直接的例子就是在本赛季18轮战后,切尔西的15粒失球中居然有12粒是来自定位球,切赫在禁区的控制力已经大大下降。好几位主力球员已经集体向主帅安切洛蒂进言更换门将,卡西利亚斯就是在这样的情况下成为了蓝军的头号目标。加泰罗尼亚媒体同时表示皇马与卡西利亚斯都不拒绝这桩转会的发生,弗洛伦蒂诺一直就不喜欢卡西利亚斯,而西班牙国门之前也表达过想去英超赛场上闯荡一番的意愿。皇马冬季引援五大目标(图)

  听起来煞有其事,但仔细一分析却全然站不住脚。首先,卡西利亚斯的确曾说过自己有可能去英超,但那已经是2005年的事情了,当时卡西利亚斯因为续约问题与皇马发生了一些矛盾,而且他说自己愿意加盟的也不是切尔西,而是曼联:“曼联是仅有的几家我会考虑的俱乐部。”去年,卡西利亚斯又与皇马签下了一份直至2017年的新合同,说他对皇马不满而想要离开纯属无稽之谈。其次,弗洛伦蒂诺已经决定要大力扶植卡西利亚斯成为更衣室新领袖,并支持他向劳尔的统治地位发起挑战,以前两人之间就算有过不快,也早已成为了过去式。最后一点,如果切赫是因为防守定位球不力而被切尔西放弃,那么卡西利亚斯去了斯坦福桥又有什么用呢?地球人都知道这位西班牙国门最大的弱点就在于制空能力薄弱!皇马3大天王新年寄语(图)

  事实是卡西利亚斯根本就无意离开皇马,皇马也不可能放弃自己的当家球星,实际上的球队领袖。弗洛伦蒂诺决心要打造一支稳定的球队,一台能够带来长久胜利的冠军机器。切尔西虽然有钱,但钱不能买来一切,卡西利亚斯的违约金高达1亿5000万欧元,若强行激活还得加上各种税费,总数接近2亿欧元。只要皇马不松口,卡西利亚斯哪都不可能去,更别说球员也没动过要转会的念头。C罗梅西十项全能大比拼(图)

设计台词-兄弟 咱俩的出头日终于来了!
设计台词-兄弟 咱俩的出头日终于来了!

  皇马不会放走卡西利亚斯,与此同时俱乐部还在努力安抚其他球员,满足他们的要求,让他们觉得自己是被伯纳乌重视的一员。据悉,同在2006年冬天加盟皇马的两员小将伊瓜因与马赛洛都将在近日开始续约谈判,伊瓜因目前的年薪仅为150万欧元,马赛洛更低,只有100万欧元,与他们的表现显然不符。早在上赛季,时任皇马主席的卡尔德隆就承诺给他们加薪,但后来由于卡尔德隆因舞弊丑闻引咎辞职而不了了之,现在弗洛伦蒂诺决定重启续约谈判,这不仅能让马赛洛与伊瓜因高兴,还能让其他曾在卡尔德隆时代得到过承诺的球员心安。(搜狐体育 拉佐)慈善赛卡西单挑耍宝(图)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