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冬训专题 > 北京队冬训动态

国安体侧信心百分之百 国青小将压阵远征战尤文

来源:法制晚报
2009年12月25日15:39


在昆明海埂的冬训中,国安队主要是以体能训练为主 供图/CFP

  本报讯(记者季飞)YOYO体测,国安有望一把过。

  明天,北京国安队将在海埂参加YOYO体测,目前除了有伤的徐云龙不会参加第一次的体测之外,国安方面认为其他人会百分之百地通过。

  昨天在训练之余,国安俱乐部还安排将士同驻滇某部的官兵们进行联欢,此举也是为了在体侧前让大家放松一下。

  这几天,体能教练赵旭东一直给队员讲解测试规则和注意事项。经过一周的大运动量训练,队员们都对通过测试有信心。在前两天的队内体测中,全队也都全部过关。

  体测之后,国安队马上转向技战术训练。按照计划,体测进行完毕后,国安将在28日下午与安徽队进行一场热身赛,这也是新赛季以来球队的第一场教学比赛。

  12月29日,球队正式结束第一阶段的海埂训练返回北京。从12月31日到明年1月3日上午,球队放假。2010年1月3日下午,球队启程返回昆明进行第二阶段的训练。

  相关新闻:青年队对阵尤文

  昨天,第62届维亚莱乔杯赛公布了分组抽签结果,代表中国参赛的北京国安青年队与尤文图斯、维琴察以及来自波兰的华沙列加三支青年队同组。

  本次杯赛将于2010年2月1日至15日在意大利维亚莱乔举行。维亚乔莱杯是有着60多年历史的意大利足坛最悠久的U21级别俱乐部青年队国际比赛。

  国安俱乐部副董事长张路表示,作为中超新科冠军,国安俱乐部非常重视,派出全部优秀年轻球员赴意大利迎战,其中包括国青小将张稀哲、谭天澄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