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2010诸强转会 > 陕西中新转会动态

浐灞引援神秘边锋直指一人 国足队长曲波或投陕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长弓
2009年12月25日16:10

    搜狐体育讯 截止目前,西北狼陕西浐灞“低调操作”的引援三大目标已经先后曝光两位,分别是攻击型后腰赵旭日、全能型大腕儿孙继海。近日,据记者了解,另一名神秘边锋也已浮出水面,他就是昔日世青赛上的希望之星、09赛季中超联赛的本土最佳射手、目前国足四大队长之一的曲波。

  青岛换血曲波难留

  09中超联赛刚刚落幕后,青岛中能俱乐部就已经开始着手在新赛季对球队进行“大手术”,截至目前,青岛中能的换帅工作进展顺利,原陕西浐灞主帅“狼王”成耀东或将入主的消息已经得到成耀东本人的证实。这标志着,青岛方面的“手术计划”也已经在循序渐进地进行之中。按照青岛方面的计划,换帅之后俱乐部将随即展开“大换血”行动,曾有一名俱乐部内部人士透露:“除掉几名核心球员,每个人都有可能转会。”但据青岛媒体曝光,对于那几名核心队员来说,即便俱乐部没想卖,球员自己可是想走,这其中就包括目前“青岛F4”之一的曲波。

  前不久曲波接受媒体采访时就转会问题回答的很是委婉,甚至表示自己愿意去欧洲低级别联赛再踢上几年。后经记者了解,曲波之所以“思动”跟青岛俱乐部新赛季的规划以及政策不无关系。

  传言四起目标锁定

  谈及已经开始着力引进、并取得实质性进展的这位神秘“边锋”,浐灞俱乐部曾对媒体给出了以下描述:位置分别为边锋、分别入选过沈祥福时代和杜伊时代的国奥队,也曾在朱广沪麾下效力,如今又是高家军的现役国脚……依据以上条件,曾有媒体跟浐灞俱乐部接触后直接披露浐灞的目标是曲波或者孙祥。但据知情人透露,浐灞并未对孙祥有所想法,因为浐灞左路有”中国罗本“于海”、 “陕西狼娃”王尔卓,再加上貌离神合的新兴国脚荣昊,因此,陕西方面不会考虑孙祥。

  关于引进曲波,陕西方面却是“取之有道”,当地圈内权威人士告诉记者:“浐灞右边路攻击力缺乏是非常明显的,不管是大帝李毅还是租借来的小将徐擎,都不能独当一面,而左脚将于海、王尔卓的临时客串也不能令人满意。因此补腰之后的西北狼补右乃是情理之中的。而曲波则是目前市场上能弥补这一短板的合适人选……”

  近日,陕、川方面同时传出了成都谢菲联俱乐部为小将徐擎标上高价欲兜售浐灞的消息。据记者了解,对于徐擎,陕西方面是真心求才,但是坚决不能接受成都方面的报价,而陕西浐灞俱乐部之所以在这件事上面态度如此强硬,跟“神秘边锋”曲波的引进形势不无关系……(作者 长弓)

责任编辑:孟祥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