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_NBA视频直播 > NBA动态

阿尔德里奇挑起更重责任 12篮板昭示其变强决心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2009年12月25日16:13

  身高2.11米的阿尔德里奇在开拓者一直充当的是四号位,因为他的身边一直有传统的中锋辅佐。但是如今,奥登赛季报销,普里兹比拉严重受伤,阿尔德里奇成为开拓者仅剩的大个子内线,这就要求他更多地承担内线进攻和防守的重任。

  第一节,普里兹比拉在场上时,阿尔德里奇命中了3记中投,得到了6分。普里兹比拉下场后,主教练麦克米兰明显安排阿尔德里奇加强内线进攻。于是第二节开始,他选择了更具杀伤力的进攻方式,频频杀入内线,单节拿下11分,而且还抢下了7个篮板,其中包括4个前场篮板。

  下半场,阿尔德里奇没有盯住诺维茨基,让对手在下半场得到了21分,看起来这方面,他还需要更多努力。不过喜人的是,本赛季场均篮板只有7.8个的阿尔德里奇,此役抓下了12个篮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