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_NBA视频直播 > NBA动态

联盟篮板高手齐发力 兰多夫打出赛季首个30+20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2009年12月25日16:16

  本赛季,联盟里的篮板高手们似乎合谋好了,纷纷刷出大号的篮板数据,在联盟里刮起了一股猛烈的篮板风潮。

  仅12月21日至23日这三天,疯狂的篮板数据此起彼伏。

  12月21日

  “烂豆腐” 32分+24篮板

  扎克·兰多夫终于摆脱了“烂豆腐”的骂名了。加盟灰熊后,兰多夫在本赛季一直有上佳表现。12月23日,他刷出了33分+18篮板的数据,但与他两天前的表现相比,这已经不算什么了。

  12月21日,他打出了本赛季联盟里第一个疯狂的“30+20”的表现——在这场对阵掘金的比赛中,他的数据是:32分、24个篮板(含9个前场篮板)、3次助攻、1抢断和1封盖。

  其中,24个篮板是他的职业生涯新高,也是本赛季联盟的单场最高篮板球纪录。

  “我知道他一定会打好的,只是不知道什么时候他会爆发。”队友麦克·康利说,“很令人震惊地,他引起了所有人的注意。而且,他也与人们印象中完全不一样了。”

  兰多夫全场21投13中,其中包括一记在关键时刻确立优势的三分球。在比赛还剩43秒时,他的这记三分球帮助灰熊队以100比91领先。在他的神奇表现下,灰熊队最终以102比96战胜了来访的丹佛掘金队。

  “我努力跟着节奏走。”兰多夫说,“我感觉好极了,整场比赛都攻击性十足。我每场比赛都试图这样去做。”

  30+20的表现固然神奇,但这并不是灰熊队史的第一次。2001年11月4日,洛伦岑·赖特曾经砍下过33分、26分的大号“两双”。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