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_NBA视频直播 > NBA动态

老K教练为爱徒献计 雷迪克重现NCAA神射手风采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2009年12月25日16:18

  在和爵士比赛当天的早上,J·J·雷迪克给他杜克大学的恩师老K教练打了个电话,提前祝福老帅圣诞快乐。除此之外,雷迪克还向老K讨教了一些篮球场上的建议。

  谁都不知道老K给雷迪克支了什么招儿,但是这位杜克大学史上总得分和三分球总数都排名第一的高材生在这场比赛中又找到了当年叱咤风云的感觉,仿佛又变身“蓝魔(杜克大学校队昵称)”。

  雷迪克替补上场24分钟,9投7中,砍下了20分。他赖以生存的三分球2投2中,罚球也稳稳当当地4罚4中。在关键的第四节,雷迪克砍下了11分,和刘易斯一起引领了一波15比2的得分高潮,一举击溃了爵士。

  即使这样,雷迪克也没有在职业赛场上得到当年身在杜克时那样的荣誉。雷迪克说,老K教练鼓励他再接再厉。“我长得并不高,我必须通过其他方面的努力弥补过来。”雷迪克说。

  虽然雷迪克对自己还有更高的要求,但是一向要求严格的斯坦·范甘迪已经对这样一个雷迪克十分满意。“他的信心达到了前所未有的高度,他在场上十分专注、十分强硬。他现在在各个方面都表现得十分优秀。他在防守端值得信赖,在进攻端充满了能量。他绝对是个‘骇客’。他不是我们球队跑得最快的人,但是他比队中的任何人都跑得更努力。”

  雷迪克的表现也得到了杜克大学校友布泽尔的赞誉。“他的信心正在疯长。他知道如何在这个联盟里的关键时刻进行发挥,如何打得更有效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