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_NBA视频直播 > NBA动态

尼克斯正考虑买断罗宾逊 扣篮王获待业老将声援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2009年12月25日16:35

  内特·罗宾逊已经在尼克斯队陷入了麻烦。他得不到上场机会,又无法给自己找到下一个买家。

  尼克斯总裁唐尼·沃尔什表示,他们正在考虑买断内特·罗宾逊的合同,但前提是价格合适。沃尔什和罗宾逊的经纪人古德温进行了一次会晤,将继续促进罗宾逊问题的解决。沃尔什也承认,由于球队一直秉持着用罗宾逊交易来到期合同的原则,所以交易迟迟未能达成。由于罗宾逊是带有“基础年补偿条款”的球员,他400万的合同在交易中只能换回260万的合同。

  当被问及是否会买断罗宾逊时,沃尔什说道:“当我签下他时,我认为他会是球队的一名重要成员,现在我也不知道了。如果有必要我们会谈谈这事儿,看看价格怎么样。”

  近日,待业在家的杰里·斯塔克豪斯对罗宾逊的窘境表示了声援,他表示这种局面都是主教练德安东尼造成的。“我知道内特肯定很沮丧。”他说,“作为一个教练,你(德安东尼)可真是个顽固的怪物。”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