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_NBA视频直播 > NBA动态

安东尼新赛季野心勃勃 甜瓜赛季前豪言进总决赛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2009年12月25日17:24

  本赛季是“03一代”榜眼安东尼的第7个赛季,此前6个赛季,安东尼所在的掘金队都进入了季后赛。上个赛季,掘金队还挺进了西部决赛,只不过最终倒在总冠军湖人的脚下。新赛季,安东尼的目标非常明确,那就是进入总决赛,并且成为最终的赢家。

  最新一期的《Dime》杂志封面人物就是大家喜爱的“甜瓜”安东尼。虽然出现在封面上的安东尼一身休闲打扮,但是背后却隐藏着一颗总冠军的心。在杂志的封面故事《他的目标明确》一文中,安东尼明确告诉《Dime》的记者:“今年,目标就是进入总决赛。”

  从已经结束的大约三分之一的常规赛来看,安东尼也确实在实践自己的诺言,朝着自己的目标奋进。虽然离西部老大湖人的战绩有一定的距离,但是安东尼率领的掘金队仍可称为西部第一集团军。安东尼本人的数据也尤为耀眼,场均砍下30.1分,仅次于国王队马丁的30.6分。马丁之所以能占据第一的位置主要是因为受伤,打的比赛少,而安东尼可谓是实实在在的得分王。不信,你看在联盟总得分榜上,比詹姆斯多了30多分,位居联盟总得分榜榜首。其实对安东尼来说,得分只是他通往总决赛路上的铺垫而已,他真正想要的是总决赛,还有总冠军。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