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广东宏远

朱芳雨三度加冕MVP领金靴 笑称终“好鞋成双”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2009年12月25日17:25

  “你看我像是要上场比赛的样子吗?”在赛前训练上,朱芳雨只是做了一些投篮训练,“我前天才从香港回来,因为一直有伤,前段时间也在接受治疗。至于什么时候能打球,上场时间是多少,这要看教练组的具体安排。”

  尽管与福建队比赛再度高挂免战牌,但赛前,朱芳雨不但得到了他那枚独一无二的刻有“MVP”字样的总冠军戒指,而且中国篮协还向朱芳雨颁赠了2008—09赛季总决赛MVP的金靴。这是朱芳雨第三次拿总决赛MVP了,他表示每次拿MVP的心情都不一样,因为每个赛季都会遇到不同的困难。

  这是朱芳雨第二次获得MVP金靴(上赛季中国篮协首次向获得总决赛MVP称号的球员颁发金靴),他透露其实自己早就有预感会蝉联MVP的称号:“第一次拿金靴的时候,我就想如果左右脚都有这个靴子就好了,现在算是如愿以偿了。”

  客场对阵八一的比赛,朱芳雨并没有随队出征,但球队仍以大比分战胜八一队。朱芳雨表示这是因为八一队的状态有所下滑,而广东队外援和年轻球员状态都很不错。他希望在以后的比赛里面也能继续保持胜利的势头,取得更好的成绩。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