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冬训专题 > 河南队冬训动态

河南建业将与沈阳东进热身 恐成2009年最后一战

来源:搜狐体育
2009年12月25日17:52

    搜狐体育讯 明天(26日)下午三点半,正在海埂集训的河南建业队将迎来第三场教学赛,对手是沈阳东进队。商都体育网届时将对比赛进行图文直播,欢迎关注。

  沈阳东进队将是建业队这三场比赛中实力最强的对手,在今年的中甲联赛中,他们一度看到冲超的希望,但最终功亏一篑,名列第三。杨玉敏表示,沈阳东进队新赛季正在进行大换血行动。“我们只保留了上赛季八九名球员,其余的都是起用年轻球员。现在我们的主要目的是锻炼新人,我们现在并不急于冲超,要等待机会成熟了一切才顺其自然。”杨玉敏透露说,沈阳东进队在今年的转会市场上,不会引进一名老队员,“我们的五个引援名额,都是给年轻队员的,我们现在正在考察一些有潜质的年轻球员。”

  由于新年将至,明天的比赛也可能是河南建业在09年的最后一战。球队上下当然希望用一场胜利来迎接新年的到来,如果不出意外的话,唐尧东会尽遣目前队中的主力和他的家乡球队真刀真枪的干一场。(商都体育)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