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小猪揭秘拜仁反弹内幕 为胜利克洛泽曾放弃出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潭冷月
2009年12月25日18:24

    搜狐体育讯 拜仁在冬歇期前终于找到了久违的老大感觉,在三条战线上齐头并进,一举扫清了赛季初的阴霾。队内的德国球员代表施魏因斯泰格也在近日接受了体育图片报的采访,透露了不少拜仁得以扭转局面的内幕。

  施魏因斯泰格认为范加尔能够公平的对待所有的球员,这是球队同心协力的关键。“教练对于自己的执教理念从不让步。他对待每一位球员都是一样的,”施魏因斯泰格说:“就拿巴德和穆勒两个人来说,他们就通过自己的努力打上了主力,格兰德经常很自豪的跟人说这件事情。人们都说在拜仁年轻球员想要成功很不容易,但是范加尔让这件事变得简单的多。”

  小猪也表示球队和教练从来都是站在一条战线上的。“我可以保证,球队和教练从没有过摩擦,”施魏因斯泰格表示:“我们在每次训练之前都会有个队内的会议,讨论伤病和训练内容。我们三个队长,范博梅尔、拉姆和我,经常和他在一起进行交流。他的格言就是,有自信才能给球员信心。”

  “教练对待我们非常诚实,他有什么话肯定会先在队内说,然后才会在媒体面前讲。就像上次球队准备减员一事就是这样,他直接跟我们说他觉得25、6个人的一线队太庞大了。”

  小猪也提到了关于球队替补的问题。“做冷板凳确实不容易。像克洛泽,他是世界杯和德甲的顶尖射手。但是在球队和门兴的比赛中,当时打到1-1的时候原本准备换他上场,但是正好巴德的进球又让球队重新领先了,克洛泽就跑到范加尔那里跟他说还是换上一名防守队员更好,而不是换上克洛泽自己。这就是一种品质。即使你不上场比赛,但是你必须有这种品质,这样才能在队内立足。球员不把负面的情绪带到队内。范加尔在这方面做的很成功。”

  施魏因斯泰格还谈到了与尤文比赛的一则秘闻,即赫内斯在那场比赛时开出了高额的奖金,这让已经在拜仁效力多年的他也感到惊讶。“赫内斯确实说了个很大的数字,这让所有人都感到惊讶。每个人都获得了相应奖金。”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