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国足备战亚洲杯预选赛 > 国足动态

韩鹏淡看国足平中甲队 坦承和高洪波要求有差距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徐江
2009年12月25日18:53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徐江 12月25日 报道)北京时间12月25日,中国男足国家队和上海东亚队进行了第二场热身比赛,韩鹏为国足率先破门,不过最终双方还是以平局收场;比赛结束后,进球功臣韩鹏接受了记者采访,对于国家队难胜中甲球队,韩鹏认为结果并不重要。

图为韩鹏在比赛中顽强突破防守(查看组图)

  一支国家队和中甲球队的交手以平局首场,相信很多球迷不会满意,不过进球功臣韩鹏却道出了这其中的缘由。韩鹏说:“比赛就是全队的一堂训练课,我们这个队伍从有氧训练到有球训练的转换,需要过程,只要练出了想练的东西,结果并不是最重要的。”

  两场比赛,国足本场比赛虽然只取得平局,但发挥却比上场战胜对手时要好。比赛的前60分钟,基本把上海东亚压制在半场,没有象样的进攻。韩鹏说:“这个队伍还需要时间吧,上场比赛是我们从海口高强度训练结束后的第一场比赛,肯定是没调整好,这场比赛调整的要好很多,效果也好一些。”

  高家军树旗以来,一直坚持着单前锋战术,韩鹏距离高洪波的要求究竟有多远?韩鹏说:“应该说还是有差距的,单前锋在场上主要是前场的一个牵制,在前场能够把球拿住,控制住,这是最重要的。”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