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冬训专题 > 山东队冬训动态

山东鲁能确定首位试训外援 哥国国脚将接受考查

来源:扬州晚报
2009年12月25日20:01

   本报讯 昨天,山东鲁能确定了首位试训外援的人选,他是哥斯达黎加现役国脚、司职前锋的维克托·努涅斯。

  “只知道他是现役国脚,具体名字我也说不准,听说个子不高,年纪也正好,速度挺快,在哥斯达黎加国内很有名气。近期还参加了世界杯预选赛的两场比赛。”一位知情人士告诉记者。随即,记者查阅了哥斯达黎加近期比赛的资料,发现这位国脚就是维克托·努涅斯。

  不出意外,哥斯达黎加国脚将于明年1月3日前后抵达海南,与鲁能会合,接受伊万科维奇的考查。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