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沈阳东进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东进150万美元引进四顶级外援 新赛季立志冲超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强军
2009年12月25日20:12

    搜狐体育讯 今年以中甲第三名的成绩与中超名额失之交臂的沈阳东进,如今正在昆明备战新赛季。因为下个赛季的目标直指冲超,因此沈阳东进队将如何招兵买马也相当引人关注。据了解,上赛季为东进立下不少战功的巴西外援罗德里格将与东进续约,另外还将有三名分别来自尼日利亚、捷克的外援加盟。东进俱乐部本赛季在外援引进上将投入150万美元,绝对堪称中甲顶级投入,也远远高出一般的中超球队。

  在外援引进方面,沈阳东进队下手非常早,准备在一月份确定,然后尽快与球队合练。东进队目前已经确定的是上赛季球队的进球功臣巴西外援罗德里格,他将于一月抵达中国与东进续约。罗德里格在上赛季为球队出场14场打入11球,是球队的最佳射手,他强大的得分能力是东进队非常看重的。令人可惜的是罗德里格联赛后半段突然受伤接受手术,不得不提前告别中甲联赛。

  同时,东进队还希望在锋线上寻找另一位新的外援,作为罗德里格的搭档。目前最佳的人员应该是曾效力于武汉和陕西队的文森特,这位巴西前锋对中国联赛异常熟悉,如果加盟中甲联赛,那么他将如鱼得水。此外,东进队还想引进一名尼日利亚前锋,这名外援叫维克多,身高1米89,1988年出生,是今年非冠联赛的最佳射手。由于维克多只有20岁,所以东进俱乐部希望能够让维克多永久转会。据悉,东进俱乐部已经初步答应了最放开出的40万美元转会费,下个月维克多来中国试训合格之后,东进将与这位尼日利亚前锋签约。

  一旦文森特和维克多均引进成功,那么东进俱乐部新赛季将安排罗德里格打前腰,这样东进俱乐部的前场三叉戟将是中甲一流的。

  余下的一名外援名额,东进队希望引进一个后腰,最佳人选将是捷克球员梅特卡。这位外援在捷克效力多年,身高1米87,一旦加盟,将为东进队的防守增强很大实力。

  据东进俱乐部总经理荐国良介绍:“东进俱乐部这次引援准备投入150万美元,这样的投入在中甲联赛中应该是一流的。我们的目标很明确,就是冲超。”

  而在内援方面,沈阳东进的着眼点则是要引进具有打中超联赛能力的球员,为球队冲超成功之后征战中超的阵容提前做好准备。明年1月1日,东进队将从昆明前往上海进行冬训,目的就是重点考察外援。(强军)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