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_NBA视频直播 > NBA动态 > NBA聚焦

奇才队当家球星更衣室存放枪支 阿里纳斯遭调查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2月25日14:59
  新华网华盛顿12月24日体育专电(记者梁金雄)华盛顿奇才队当家球星阿里纳斯正面临着被罚款和停赛的处罚,目前NBA和奇才队正在因他涉嫌携带枪支放入更衣室储柜而展开全面调查。

  奇才队24日晚对外发表声明称,在阿里纳斯的储柜里只发现了枪支,未发现弹药。华盛顿特区警方也表示,他们没有任何有关调查阿里纳斯非法持枪的报告。

  根据NBA劳资双方签订的协议,运动员可合法拥有轻武器,但严禁将武器带到与联赛相关的活动地点和与联赛相关的旅行当中。

  据阿里纳斯本人介绍,上个月他女儿出生后,他决定不再在家里存放枪支,于是就把那些枪带到球队并放到了更衣室他自己的储柜中。大约一周后他决定不要这些枪支了,他把枪交给了球队保安人员并告诉他们把武器转交给警方。他表示,他不清楚NBA有不准把枪支带到球队的相关规定,否则他绝不会这样做。

  三年前在去客场比赛的包机上,快船队队员特费尔被人发现拥有一把装有弹药的手枪,后来被NBA禁赛两场和罚款。

  下个月将年满28岁的阿里纳斯上赛季与奇才队签下一份为期六年、薪水达1·11亿美元的大合同。这位有着“大将军”称号的球员前两个赛季因伤病侵扰而未能好好比赛,本赛季他正式归队。在此前九个赛季中,他场均为球队贡献22·7分。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