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广东宏远

火箭旧将难助山西 帕克贡献23分广东喜获三连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2009年12月25日21:27
广东VS山西组图

技术统计 精彩组图 直播实录 网友评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5日晚,2009-10赛季CBA进入第3轮角逐。广东东莞银行主场以101-89战胜山西汾酒,喜获三连胜。根据赛程安排,广东东莞银行下一轮的对手将是青岛双星;而山西汾酒将对阵浙江广厦。

  四节的具体比分为29-11、28-25、23-30和21-23(广东东莞银行在前)。广东东莞银行这边,“死神”帕克得到全队最高的23分和10个篮板,王仕鹏和大卫-哈里森各自有18分入帐,周鹏砍下12分,杜锋拿下11分;山西汾酒这边,史密斯得到全队最高的21分,段江鹏有18分入帐,候冰砍下17分,火箭旧将泰勒贡献14分,魏明亮拿下10分。

  首节一开始,帕克完成抢断后送出妙传,王仕鹏单刀直入上篮得分。开场后广东东莞银行7-5领先,潘玉乐内线上篮惨遭苏伟火锅,广东东莞银行随即发动快速进攻,苏伟在接到队友分球后双手爆扣得分。帕克命中三分球,广东东莞银行打出一波20-4的攻击波将领先优势扩大至两位数。首节结束,广东东莞银行以29-11领先山西汾酒。

  次节山西汾酒派上双外援,大卫-哈里森将球交给刘晓宇。刘晓宇先是故意放慢比赛节奏,而后送出直塞,大卫-哈里森插入内线双手爆扣得分,广东东莞银行取得20+的领先优势。山西汾酒在攻防两端的表现都不让人满意,刘晓宇分球给董瀚麟,后者将球高吊篮下,大卫-哈里森在前火箭旧将泰勒的防守下打板得分。上半场结束,广东东莞银行以57-36领先山西汾酒。

  第三节开始后,周鹏带球突破上篮造成泰勒犯规,他两罚全中,广东东莞银行以69-44领先。两队都出现了不少失误,刘晓宇控球过程中突分,王仕鹏单刀直入上篮得分。随后不久,刘晓宇上篮被史密斯一巴掌打掉,董瀚麟抢下前场篮板再上得分同时造成犯规,加罚命中。山西中宇连得11分缩小分差,关键时刻王仕鹏分球,董瀚麟双手爆扣得分稳定军心。第三节结束广东东莞银行以80-66领先山西汾酒。

  末节开始后泰勒连得4分,山西汾酒将分差缩小到10分。泰勒被判技术犯规,火箭旧将对裁判的判罚相当不满。苏伟分球给帕克,“死神”将球交给周鹏,后者命中关键三分球,广东东莞银行以87-72领先。史密斯在内线连得4分,不过比赛最后4分钟广东东莞银行没有给山西汾酒任何机会。最终,广东东莞银行主场以101-89战胜山西汾酒。

  广东东莞银行首发阵容:杜锋、斯马什-帕克、陈江华、王仕鹏、苏伟

  山西汾酒首发阵容:段江鹏、巴智超、潘玉乐、候冰、潘江

  (搜狐体育 jim)

点击图片进下一页
帕克神勇上篮
责任编辑: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