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上海大鲨鱼

对话姚明:想和孙明明比个头 乐于和孙红雷聊天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正
2009年12月25日21:37
姚明抵京督战组图欣赏
技术统计 直播实录 网友评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5日,上海在客场挑战北京,经过四节的激战上海最终大获全胜,对于这样的结果,上海新老板姚明非常满意。赛后,姚明接受了搜狐体育的采访。

  提问:你对上海队能否有个评价?

  姚明:我们球队的表现非常不错,大家的防守积极性非常高。上海队手发烫,防守的轮转有很大进步。

  提问:你看到孙明明有什么感觉?

  姚明:当看到孙明明在场第一感觉就是想我站在他边上会有什么感觉,我知道我没有他高。比赛之后也许 就过去和他比比看吧。

  提问:你对孙明明怎么看?

  姚明:我知道他经历了很多的磨难,在美国打了很多年,希望他可以有一个美好的未来吧。

  提问:刚在采访北京的球迷,他们说是过来也是来看上海队的。你是怎么看的?

  姚明:好啊,希望他也能为我们加油。

  提问:有没有想到你的加盟对上海影响很大?

  姚明:我觉得最终主角是球员,我只是想在场外为大家做贡献。为球迷回报精彩比赛。

  提问:这两天会有什么安排?

  姚明:过两天回去美国,有世博会的推广活动,为家乡做贡献,也希望大家在2010年5月份去上海。之后 会回到北京,感觉很累。

  提问:你刚才和孙红雷见面都聊了什么?

  姚明:和孙红雷初次见面,看到过他拍的几部戏,用我们球员的话他就是大满贯了。和他一起聊天很高兴 。

  提问:巴特尔演了《十月围城》,你会拍戏么?

  姚明:我没有这方面天分,从小表演课上的就不好,我不会进行相关的尝试。

  (搜狐体育 张正 发自北京)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张
卢卡斯攻击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