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上海大鲨鱼

卢卡斯用行动诠释雷人标语 赛后直言刘炜最伟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朱路为
2009年12月25日22:25
姚明抵京督战组图欣赏
技术统计 直播实录 网友评论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朱路为 12月25日 北京报道)随着卢卡斯命中自己在第三节的第四记3分,场上的分差已经来到了35分,助攻卢卡斯的刘炜吼叫着和这位强力队友来了一次大力击掌,在这节比赛里,卢卡斯拿下了20分,而在上半场刘炜就拿下18分之多。最终比赛的结果也是以上海队132-89狂胜客场北京金隅。

  在上海队后卫卢卡斯的鞋上贴着一句中文,“我挺你,刘炜!”,这是在上场比赛中,最后刘炜因为自身的失误而导致了最终被对手绝杀,赛后众多的媒体将比赛失利归结到了刘炜的身上。而通过翻译知道了这些报道之后,卢卡斯就要翻译在自己的鞋上加了句话,“我挺你,刘炜!”。

  说起这句话的含义,卢卡斯就立刻来了精神,“我当然知道这几个汉字的意思,这句话的意思就是我支持你,刘炜,写这个是因为我知道一些媒体将上一场比赛输球的责任归到了刘炜的身上,这是不对的,我们输球是我们全队的责任,而不是他一个人的,所以我要在鞋上写上这句话,我要让所有的人都知道,我支持刘炜,我们球队是非常团结的,刘炜是一个伟大的球员,今天他也向人们展示了他的能力,我们是一支非常团结的球队!”

  不光是队友卢卡斯,主教练邓华德也是在赛后好好表演了自己的爱将,“在这里我还要特别说一下我们的队长刘炜,队长刘炜把自己所有的能力都展现出来了,整场比赛给我们做出了表率。你不可以怀疑一个曾经冠军的心,刘炜是一个赢家。现在有一些媒体在怀疑刘炜的能力,我认为他今天给大家做出了很好的回答。”

  说起刘炜的今晚的表现,卢卡斯也是赞不绝口,“刘炜今天做的太棒了,这就是我们的队长,他带领着我们进入了比赛的节奏。”虽然大大赞扬队长刘炜,但是对于自己卢卡斯说的却是不多,“我打的还不错,不过胜利并不是我一个人的,我只是球队中的一员。”

  在比赛里刘炜在上半场表现惊人,半场就拿下了18分,而在上半场卢卡斯却是仅仅拿下6分,但是第三节他突然爆发拿下20分,一举帮助球队将分差扩大到30分以上,被问到为什么上半场不进攻,卢卡斯笑着这样回答,“因为刘炜正在状态,他做的太棒了,上半场不需要我做什么,当对手开始加强对刘炜的防守以后,就是我发挥的时候了,于是下半场我就开始做所以他做的事情了。”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张
卢卡斯攻击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