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幻灯:圣诞节建业队玩抢媳妇 唐尧东秀摄影技术

我来说两句 2009年12月25日22:35 来源:搜狐体育

  过完了一个温馨的平安夜,河南建业在圣诞节这天继续训练,不过,今天的训练可别有一番搞笑,以力量训练为主题的训练第一个环节还比较常规,队员们围成三个圈抢圈热身,显然每个人都心情大好,训练场上笑声不断,但第二个环节就更让人捧腹了。

  唐尧东一声令下,要球员们各自搭档,以对方的体重作为负重锻炼力量,此言一出,大家顿时乱成了一锅粥,像訾龙、王驰、李昭楠等身材较苗条球员成为了香饽饽,都抢着和他们搭档,毕竟谁都不想背一个像塔巴雷斯那样的大块头,而两名老外听不懂中国语言成为了患难兄弟,到最后只有自己内部消化了。

  这样,两两一组,球员们开始了“背媳妇”竞速大赛,老唐自己则踱到一边,歪着头看肩膀受伤的乔巍做腰腹力量训练,一会儿,老唐从兜里掏出来手机对着乔巍开始拍照,乔巍一看动作不禁停了下了,唐尧东忙喊:“乔巍,别停啊,继续做。”过了一会儿,乔巍的腰腹力量做完了,老唐就走到他的跟前“花椒”他:“有这么疼吗?看你表情痛苦的?真难看!”(商都体育 宋旭)

  
(责任编辑:长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