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广东宏远

山西靠外援带动国内球员 三连胜李春江仍然不爽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白
2009年12月25日23:00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5日,CBA第3轮比赛继续进行,广东东莞银行队主场迎战山西汾酒队。最终,卫冕冠军广东队以101-89战胜山西队,取得3连胜。

  在两支东莞球队对阵的比赛,山西队都在首节比赛用了全华班的阵容。对阵东莞新世纪时,山西的全华班收到奇效,成功压制了对手的得分点。但面对广东东莞银行队,这招却失灵了。“我们这几场比赛首节都是用全华班,其实前两轮没有遇到真正的强队,我并不满意今天球队的防守,我们队员太年轻,发挥不是很稳定。两个外援打得不错,把国内球员都带动起来了,但是史密斯身上有伤。如果两个外援都打四节很难,这要看他们的身体情况而定。但是我们对强队给我们一个启示,国内球员也是一个锻炼需要一个时间。”山西队主教练吴庆龙说道。

  这场比赛中,从广东队租借到山西队的两名球员巴智超和季乐都成为了中山球迷关注的焦点。对于两人的表现,吴庆龙点评道:“其实今天小巴(巴智超)的防守差了点,但是他的进攻却是不可或缺的。而季乐的状态还是不太好好,一上来就4投1中,他们都需要时间去好好调整。”

  广东队尽管赢得了比赛的胜利,但是主教练李春江对球队的表现十分不满:“作为一支强队,一支所谓的冠军队,我觉得是不应该犯这些错误的,下去后我们会好好总结,争取打好以后的比赛。在领先之后,我们又犯了老毛病,思想开始放松。”

  本场比赛广东队有19次失误,比山西队多了7次。“这是我们在中山的第一个主场,到现在我们才打了3场球,但是我们又犯了老毛病,我们的队员在大比分领先后思想开始松懈,看比分打球,这从全场的失误上就能很好的反应出来。”李春江说。

  (记者:小白)

责任编辑: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