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罗马动态

托尼加盟罗马已无悬念 意媒曝转会可能性达9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大拇指
2009年12月25日23:06

    搜狐体育讯 欧洲转会市场素来风云变幻,托尼加盟罗马的转会自然也不例外。《罗马体育报》24日报道,托尼已经和罗马达成协议。随后,经纪人图利奥-廷蒂就赶快出来辟谣。不过,这笔交易似乎已经没有变数。天空体育12月25日预测,托尼加盟罗马的可能性高达99%。

  拉涅利之前多次要求俱乐部冬歇期引进前锋,罗塞拉也给了肯定的答复。之后,包括亨特拉尔、托尼、范尼、库兰伊和阿德在内的前锋相继同罗马联系起来。不过,从目前的情况来看,托尼最有可能成为红狼寻枪的终极人选。为参加世界杯,重返意甲是托尼唯一的选择,而罗马是意甲最有诚意的俱乐部。此外,拜仁愿意免费租借,这符合罗马目前的财政状况。

  12月24日,《罗马体育报》透露,在经过协商后,罗马和托尼就转会达成协议。考虑到双方的需求关系,这是笔水到渠成的交易。然而,不到24小时,经纪人图利奥-廷蒂就表示,托尼目前还没有和罗马达成协议。虽然目前托尼收到了许多转会邀请,但球员还没有做出最后决定。他将在年前和托尼碰面。原本看似确定的转会顿时扑朔迷离。托尼的未来究竟在哪里?

  按照图利奥-廷蒂的说法,托尼在2010年初不会回拜仁,他将在1月2日做出最终决定。换句话说,托尼未来这个谜底只能等到1月2日才能揭晓。不过,在意大利天空体育台的眼中,这笔交易已经没有悬念。12月25日,天空体育台认为,托尼加盟罗马的可能性高达99%。拜仁神塔另外一个潜在的新东家不是国际米兰,而是马德里竞技,不过这笔交易的可能性只有1%。

  与此同时,罗马球员的反应似乎也印证了天空体育的报道。蒙特拉在接受天空24的采访时表示,托尼拥有罗马目前需要的特点。绰号“小飞机”的他赞叹托尼实力出众。卡塞蒂也很看好托尼加盟罗马,他表示,托尼是位非常优秀的前锋。同托尼私交甚佳的托蒂则通过他的官网表示,“俱乐部肯定会在1月份给我们带来前锋,”他同时强调,托尼是位“冠军球员”。

  如果托尼加盟罗马的话,由于俱乐部的财政问题,巴普蒂斯塔的未来随之变化。按照《全市场》之前的报道,国际米兰和马德里竞技都有可能成为他的新东家。12

  月25日,意大利天空体育台认为,巴普蒂斯塔留在罗马的可能性只有20%,加盟国际米兰的几率同样只有20%。巴普蒂斯塔未来极有可能重返西甲。意大利天空体育台认为,他加盟马德里竞技的几率达60%。

  (搜狐体育 大拇指)

  

责任编辑:Gemini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