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河南建业转会动态

奥利萨德贝二月提前复出 医生:他可百分百恢复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2009年12月25日23:10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亮 12月25日报道) 如果不是奥利萨德贝重伤,也许河南建业早就加冕了中超联赛的冠军。曾经有消息说,奥利萨德贝需要6-12个月才能复出。奥利萨德贝的主治大夫美国人埃迪告诉搜狐体育,在他的帮助下奥利萨德贝不需要这么久恢复,他在明年2月份就可以复出,并且可以恢复百分之百的状态。

  奥利萨德贝在今年联赛最关键的时候受伤,否则河南建业也许就压倒了北京国安夺冠。尽管奥利萨德贝的伤非常严重,但是河南建业还是果断的跟这位堪称中超最佳前锋续约。这其中一个重要因素就是奥利萨德贝的恢复神速,受伤之后他就一直在北京进行恢复,而帮助他进行康复的正是曾经帮助刘翔的美国大夫埃迪。在埃迪的帮助下,奥利萨德贝的伤恢复神速,12月21日奥利萨德贝返回希腊休假,此时他已经可以进行慢跑,并且做一些简单的传接球动作。

  埃迪对于奥利萨德贝的恢复表达了乐观的情绪,他说:“下个月奥利萨德贝将会返回中国,继续跟我做康复。我认为到2月底的时候,他就可以归队参加正式的训练。不过他并不能立即投入到高强度的对抗当中,他需要一个过程,要逐渐融入球队,我想大概一个月左右吧,他就可以彻底摆脱伤病的阴影。”

  奥利萨德贝如果能在明年2月份复出,那对于河南建业来说将是一个天大的喜讯,明年联赛将会在3月份开始,那时候奥利萨德贝已经痊愈,届时双线作战的河南建业将如虎添翼。埃迪说,“我认为奥利萨德贝可以百分之百的恢复,他的伤虽然很重,但他是一个很努力的球员,很有天分,身体素质也非常的好,只要他能够回到球队,我想他就可以为球队提供百分之百的帮助。”

  埃迪目前也已经返回美国度过圣诞节假期,他不仅帮助奥利萨德贝进行恢复,中国女足的马晓旭、翁新芝也都得到了他的帮助,埃迪说:“我很高兴我能帮助他们,作为医生来讲,我只是做我能做的事情,能不能恢复到最佳, 还是要看这些运动员自身的努力。”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