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冬训专题 > 山东队冬训动态

伊万赶赴日本观看天皇杯 刺探军情亚冠誓言出线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墨泉
2009年12月25日23:15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5日消息,伊万已经迫不及待了。尽管上任才一周多的时间,但伊万已经将目标瞄向了亚冠联赛。今天,伊万与两位助手赶赴北京,办理赴日的签证,以观看日本天皇杯的决赛。

图为鲁能在伊万缺阵的情况下训练(查看组图)

  图拔执教鲁能六载,留下了五座冠军奖杯,深受山东球迷喜爱。但是,在鲁能最期待突破的亚洲赛场,塞尔维亚人却始终没有作为,每次参加亚冠都会制造一个惨案,更是让鲁能俱乐部颜面无存。09赛季客场输给印尼斯里维加亚,鲁能就动了换帅的心思。

  身为老江湖,伊万自然知道亚冠的重要性,而他在鲁能的首个挑战,就是于2月下旬开始的亚冠联赛,而中超要到三月才开战。虽然此前在伊朗执教了四年,但伊万对俱乐部,尤其是亚冠并不是很了解,更何况他离开亚洲已有三年的时间。

  相比之下,阿德莱德和浦项制铁的情况容易了解,二者都是强队,找来录像即可。但来自J联赛的球队还没有产生,所以伊万颇有“老虎吃天无处下嘴”的感觉。而天皇杯决赛将于明年元旦开战,而鲁能亚冠小组赛的首个对手,就是对阵日本的球队,所以伊万决定亲赴日报刺探军情。

  伊万的计划得到了俱乐部的鼎力支持,于是,在圣诞节这一天,克罗地亚人没有休息,而是与两名助手奔赴北京,办理赴日签证。“29号有半决赛,明年元旦是决赛,伊万肯定会带回鲜活的资料。要知道,亚冠联赛,情报是最重要的。”一位鲁能人士透露道。该人士还表示,“鲁能将于明年1月3日飞赴海南冬训,伊万极有可能直接飞往海南与球队会合。”(墨泉)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