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意甲十年十大球星:布冯超卡卡 伊布为国米遮羞

我来说两句 2009年12月25日23:2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olfshau

  再过几天,2009年就将成为历史,人类将迎来2010年,这也意味着21世纪第一个10年成为过去时。在这10年里,虽然意甲从辉煌慢慢走向了衰落,但依旧有一批球员成为全世界瞩目的焦点。在这辞旧迎新的时刻,《意大利体育》推出了最新一个TOP10专题,为球迷送上了意甲最近10年的十大球员。

  10、图拉姆

  国籍:法国

  位置:后卫

  效力意甲球队:帕尔马、尤文图斯

  图拉姆在法国队出场142次,这让他成为法国队历史上出场次数最多的球员。除去国家队的辉煌,图拉姆在俱乐部的荣耀几乎都在意甲取得。1996年,图拉姆从摩纳哥转会到了帕尔马,在那里,他与卡纳瓦罗构成了完美的后防组合,帕尔马也赢得了1999年的联盟杯冠军。2001年夏天,图拉姆以2500万英镑的天价转会尤文图斯。在斑马军团,图拉姆达到了职业生涯的顶峰,他帮助球队四夺联赛冠军,另外还有两个意大利超级杯。2006年夏天,图拉姆结束了10年意甲生涯,转会去了巴塞罗那。在意大利这10年里,这个既能打右后卫又能打中后卫的法国人,是世界上他这个位置最优秀的球员之一。

   

(责任编辑:Gemini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