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意甲十年十大球星:布冯超卡卡 伊布为国米遮羞

我来说两句 2009年12月25日23:2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olfshau

  9、内斯塔

  国籍:意大利

  位置:后卫

  效力意甲球队:拉齐奥、AC米兰

  一个智慧、优雅的后卫,从拉齐奥青训营走出来的内斯塔,21岁就戴上了蓝鹰的队长袖标,他也见证了拉齐奥20世纪末21世纪初的辉煌时代。在拉齐奥,内斯塔获得了一个联赛冠军、两个意大利杯冠军、两个意大利超级杯冠军、一个欧洲优胜者杯冠军和一个欧洲超级杯冠军。2002年夏天,内斯塔成为拉齐奥应付财政危机的牺牲品,他被AC米兰以3000万欧元的价格挖走了。7年半的时间转眼即过,在AC米兰,内斯塔拿到了联赛冠军、意大利超级杯冠军、意大利杯冠军、世俱杯冠军,但最值得一提的还是2003年和2007年的欧冠冠军。虽然上个赛季受到伤病困扰,内斯塔曾爆出准备退役的消息,但这个赛季复出后,他仍然还是AC米兰后防线上的定海神针。

 

(责任编辑:Gemini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