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最新动态

上海媒体披露实德系内幕 黎兵告别赛差点成假球

来源:重庆晚报
2009年12月26日02:28

  上海媒体昨天报道:在实德系存在的4年时间里,可能是中国足球假球最为甚嚣尘上的时期之一,黎兵的告别赛本来已经内定比分,不料被一帮血性的四川和重庆汉子搅了。

  马儿“自伤”求清白

  2002年11月24日甲A第29轮,四川大河主场迎战传说中的实德系同学沈阳金德。赛前,首发名单中的重庆崽儿马明宇突然宣布受伤。将这场比赛定为挂靴告别赛的黎兵,不得不披挂上阵。

  两队上半时打成0比0。进入中场休息时,观众看着马明宇从替补席一瘸一拐地走向球员通道,看上去疼痛难忍。但场内的记者发现,马儿进入球员通道后,那只瘸腿一下子变得健步如飞。“自伤求清白”是赛后成都《天府早报》的标题。

  山哥哭翻体育场

  这家报纸的另外一个标题是《山哥哭成体》。下半时沈阳队进球,1比0领先,据说这就是内定的比分,双方球员都没了拼劲。但是,黎兵不甘心自己的告别赛被操纵,被队友们称为“山哥”的他发飙了。早就憋着一肚子气的哥们魏群、姚夏赶紧“扎起”,川队展开疯狂进攻。沈阳队员措手不及,慌乱中在禁区犯规送给川队一个点球。魏群操刀命中,1比1。沈阳队员赛后大惑不解,“不是说好了的,干嘛这么拼命?”一位川队球员透露,这是某沈阳球员对他发出的疑问。

  黎兵在成都体育中心哭得不象样子,一是因为他要告别绿茵了,二是因为他听到了魏群的一句怒吼。当川队落后、黎兵发飙时,魏群吼着身边的小球员,“哪个不拼,老子弄死他!”这场比赛没有取得预料的结果,接下来,黎兵、魏群、姚夏等川足名将,都消失在了来年的四川冠城的名单之外。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