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上海大鲨鱼

邓华德夸刘炜自我正名:他是我们队最好的队员

来源:京华时报
2009年12月26日02:49

  本报讯(记者潘天舒)“赛前有不少媒体在批评刘炜,但我相信他是我们最好的队员,这场球就是他的答案。”上海主帅邓华德赛后大夸坐在身边的队长。

  上一场输球后,有媒体指责刘炜发挥不佳。昨晚,刘炜憋着一股气,上半场拿下18分、6个篮板,其中3分球4投2中,且有一次精彩助攻。队友卢卡斯高兴地频频和刘炜击掌,他的球鞋上赫然写着几个中文大字——刘炜,我挺你!

  下半场,刘炜安心助攻,两次妙传塞勒扣篮,随后分球助卢卡斯空位命中三分。终场前3分钟,刘炜被换下,他和主教练来了个拥抱。邓华德说:“刘炜把所有的能量都拿出来了,做出了表率。你不能怀疑一个冠军的心。”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