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冬训专题 > 上海队冬训动态

申花签南京助攻王王熊飞 “吉祥兄弟”处境不妙

来源:京华时报
2009年12月26日02:59

  本报讯(记者孙永军)昨天,上海申花官网正式对外宣布签入本赛季的第二名内援,来自南京有有队的助攻王熊飞将加盟申花。

  熊飞曾是武汉光谷阵中的一员小将,在2008年武汉退出中超后,2009赛季他以转会的形式加盟南京有有。在新崛起的一代右后卫中,熊飞是其中的代表。他拥有着超强的体能,奔跑能力极强,不仅如此,进攻能力也不容忽视。在南京有有时,他就时常被胡云峰安排在中场,取得了不错的效果,并在上赛季中甲的后一阶段取得了3粒进球。进可攻、退可守,年轻的熊飞已经有了19场的中甲联赛经验。这也符合申花内部人士的说法:“第二内援具有一定的比赛经验,但是在国内并不是太知名。”申花将在未来的几天内与熊飞完成签约,目前熊飞已加入上海申花队的冬训大部队。

  随着申花连续签入吴曦、熊飞两名新生代边后卫后,吉祥兄弟在申花的前景依然不被看好。目前孙吉依然没有接到申花归队训练的通知,只能在自家保持训练状态。而孙祥目前在国家队,结束国家队赛事后,孙祥能否回归申花,仍是未知数。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