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上海大鲨鱼

姚明:希望孙明明好运 赢球就是最好的圣诞礼物

来源:新京报
2009年12月26日03:11

  本报讯 对于北京新签的孙明明,姚明说希望这个比自己高的中锋好运。

  新京报:这是上海队自你去NBA之后赢得最多的一场比赛,谈一下心情吧。

  姚明:是吗?(表情惊讶)今天大家打得非常不错,我想教练已经有评价了,我也不多说什么。我看得非常兴奋,虽然今天天气非常寒冷,但大家的热情都非常高涨。

  新京报:有没有想到为首钢体育馆带来这么好的票房?

  姚明:这个和我所关心的不一样,我关注的只是上海队。

  新京报:孙明明去美国时,大家都说为什么中国的高中锋都叫明,今天看到他觉得怎么样?

  姚明:因为他名字中有两个“明”,所以比我高。(笑)

  新京报:技术方面呢?

  姚明:我觉得他经过了很多的磨难,在美国一直打拼,包括在日本的经历。我希望他在国内有一个很顺利的职业生涯,希望他好运。

  新京报:刚在更衣室里和球员交流了什么?

  姚明:更衣室里面是队员在说话,教练在说话,我保持安静。

  新京报:今天是圣诞节,球队又取得了大胜,有没有给球员准备一些礼物?

  姚明:今天是圣诞节吗?(笑)我都忘了。今天我们得到了最好的圣诞礼物(指赢球)。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