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国足备战亚洲杯预选赛 > 国足动态

国足1-1平中甲球队 高洪波认为球队防守有问题

来源:新京报
2009年12月26日03:13

  本报讯 (记者赵宇)周三下午,国足在上海3比2勉强战胜了上海东亚。可是昨日双方第二次交手时,国足却只能1比1逼平对手。赛后,主教练高洪波认为东亚的配合明显要比国足更熟练。

  上半场结束前,韩鹏打破场上僵局。第75分钟,上海东亚的武磊攻破了国家队的球门。武磊今年未满20岁,只是国青队的一名前锋。“上次比赛的两个丢球都是我们传球失误造成的,这次失球是右路防守出了问题,队员们防守时注意力有些下降。”高洪波在分析丢球原因时这样说。

  在高洪波看来,国家队队员之间的配合还存在一定的问题,“俱乐部球队的配合默契肯定高于国家队员,主要因为这些队员长时间在一起。国家队队员的个人能力要强于俱乐部队,因此我们更应该加强整体配合。”

  经过几次磨合,高洪波也不断变换阵容,他希望在同叙利亚比赛前找到一个最佳组合,“主力阵容还不能确定,现在这些队员能力相差不大,包括海外球员,如果状态调整不好,不见得就比国内球员能力强多少。”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