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冬训专题 > 北京队冬训动态

国安全队将YOYO体测 洪元硕要求队员均一次通过

来源:新京报
2009年12月26日03:19

  本报讯 (记者张磊)经过27天的训练,北京国安将于今日进行YOYO体测。除徐云龙手术需要恢复以外,其余队员都将参加测试。至于前景,周挺说:“我想都能通过吧,没有过不了的理由。”

  国安本次集中之后,一共有9人离开一队。其中陶伟在新赛季可能仍以球员身份注册,但鉴于近期的工作安排,将不参加第一次体能测试。实际上,在离队球员当中,除岳凯豪需要进行补测以外,其他队员都会顺利通过。至于养伤的徐云龙,更是队中身体条件最好的球员,队员经常开玩笑说:“如果需要,龙队活动30分钟就能通过。”

  按照球队的原计划,通过YOYO体测后,在随后的几天时间里都是以有球训练为主,其间还将安排一场与安徽队的比赛。主教练洪元硕谈及近期的安排时表示:“我觉得我们都能一次性通过,也必须一次通过。”从明年1月再次集中开始,球队将进入技战术训练阶段。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