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上海大鲨鱼

姚老板督战上海队发飙狂胜 北京球迷追捧姚明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09年12月26日05:11

  信息时报讯 昨晚,拄着拐杖的姚明率上海男篮出征北京。结果在圣诞大战中,此前两连败的上海队以43分狂胜北京,取得赛季首胜。

  北京球迷追捧姚明

  北京队本赛季首场惨遭吉林蹂躏后,上一场及时调整状态战胜强敌江苏,让京城的篮球迷十足高兴了一把。本场面对两连败的上海队,主场球迷们自然也有了更高的期望。

  不过,赛前当媒体问姚明“希望在今晚看到什么?”姚明笑着回答,“我当然希望看到上海队获得今晚比赛的胜利!”在此前上海已经连续输给了广厦和浙江,并且都是在最后时刻败北,本场比赛面对北京,姚明当然希望可以获得一场胜利。

  姚明的到来也点燃了首都体育场的热情,很多球迷都来到现场,一睹姚明风采。甚至连一些同在贵宾室观战的嘉宾也忍不住凑上前去和姚明合影。

  姚老板观战很紧张

  果然,在姚明亲帅下的上海队昨晚气势大涨,整场比赛打得酣畅淋漓,第三节就拿到了100分,最终以132∶89大胜北京队迎来新赛季首胜。

  而在场边包厢观战的姚明在上半场比赛中,几乎没有和身边的人说话,直到看到上海队一直保持着20分的领先优势,姚老板也显得比较轻松,笑容不时出现在脸上,几次为球队拍手叫好。 钟文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