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体操动态

拍卖亚运会金牌 李小双:叫价3万那是不尊重我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09年12月26日05:15

  信息时报讯 3万多就可以买亚运金牌!日前,淘宝网正在拍卖李小双的亚运会金牌,在前晚21点09分时拍卖最高叫价仅为30500元,这一价格令捐出金牌义卖的奥运冠军李小双有点不爽。

  这次拍卖是央视《咏乐汇》节目联合红十字会及网站进行的爱心拍卖,所有拍品均为明星捐赠,最终收入将捐给中国红十字会。72份礼物中有李永波签名的羽毛球拍,当前价格5100元;刘国梁捐的奥运冠军签名球拍,当前价格2530元;林丹贡献的比赛服,当前价格1220元。在体育明星捐出的物品中,李小双的亚运金牌是最有分量的,这是他个人第一块全能金牌。1994年广岛亚运会他一共获得了3枚金牌,另外两枚是男团和自由操。虽然金牌并不是纯金的,但表面镀金,设计也很好看。由于金牌不是商品,价值不好表述,所以主办方给出了50万元的参考价。

  可是目前李小双这块金牌仅被叫价30500元,对此李小双有些生气,“如果最后就以这个价成交了,是不是对我太不尊重了?”

  不过网友们对这块金牌并不感冒,出价记录为41次。而赵薇捐赠的一个名牌钱包则被加价近百次,目前价格也已经直逼3万。记者追问李小双觉得金牌应该值多少合适,他没有正面回答,“几万块就成交的话肯定是乱来,参考价50万元我都觉得少了。”

  钟文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