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卡卢透露世界杯最大愿望 欲与三狮军团会半决赛

来源:欧洲体育新闻台
2009年12月26日07:51

  科特迪瓦球星萨洛蒙-卡卢最近在接受英格兰媒体《天空体育》采访时透露了自己在南非世界杯上的最大愿望,他希望自己的国家队可以在世界杯上和法比奥-卡佩罗执教的英格兰一较高下。咋一听,蓝军前锋的话有点莫名其妙,毕竟他们压根没有和三狮军团分在一个小组,但其实话里面深藏着对世界杯的期望。

  科特迪瓦是否可以在南非与英格兰狭路相逢呢?是的,这是有可能的,如果他们能够一路过关斩将的话,他们将在半决赛中相遇。半决赛,显然这就是卡卢希望自己的国家队能够和三狮军团相遇的愿望,其实他是梦想着科特迪瓦能够在世界杯上杀出小组赛的重围,然后努力前进,甚至打进半决赛。

  卡卢的愿望虽然看似只有几步之遥,但实则却相隔万里,尤其是其中的艰难。因为他们在小组赛中被分到了与巴西、葡萄牙、朝鲜所在的小组,这几乎被外界一致认为是本届世界杯上的唯一一个“死亡之组”。科特迪瓦的小组出线形势可谓困难重重。卡卢自然对英格兰所在的小组羡慕不已,因为三狮军团所在的C组,如果不是阿尔及利亚,而是他们的话,那么他们在小组赛的其余对手诸如美国、斯洛文尼亚都不是非常强,他们的晋级希望也就大大提升了。

  当被问及是否对没有像英格兰那么幸运分在一个实力都不是非常强的小组而感到失望时,卡卢直言不讳:“是的,因为当你在我们这样的小组中,意味着你必须拿出最佳状态,证明你自己。所以和英格兰碰面是一个证明我们的机会,看看我们是否是一支强大的队伍。可惜我们小组赛的抽签中没有抽到一起,但你永远不可能知道,或许我们会在淘汰赛中相遇。”

  科特迪瓦的南非世界杯征程将在2010年的6月15日开始,他们的第一个对手是葡萄牙,随后他们将和五星巴西展开较量,最后他们面对的则是朝鲜。显然这是一个非常艰难的小组,甚至与2006年世界杯他们与阿根廷、荷兰、塞黑分在一个小组有的一拼。不过蓝军前锋坚信球队不会因此而恐惧、退缩的。他说:“我们会竭尽所能达到我们的目标。我们不会惧怕任何对手,我们只需要打好自己的比赛。不过就是11人对11人吗。”

  其实,卡卢并没有参加2006年的德国世界杯,而南非世界杯是24岁的蓝军前锋首次的世界杯之旅,他希望自己可以把握住机会,在南非展现自己的才华。“这是一次极好的机会。这也是我的第一皆世界杯。”卡卢说道,“我非常兴奋,因为我们有很好的机会和世界上最好的国家队较量,像这样的比赛任何球员都是希望可以参加的。”

  “在我的世界杯记忆中,1998年拥有齐达内的法国赢得了世界杯冠军,那也是他们第一次赢得这项荣誉。在非洲的法国殖民地,每个人都是支持法国国家队,那是一个非常美好的记忆。”

  

责任编辑:大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