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国足备战亚洲杯预选赛 > 国足动态

前国足主帅曾雪麟八十大寿 深足送80号队服(图)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特区报 作者:阿桂
2009年12月26日07:58
曾雪麟
曾雪麟始终关注着足球

  【本报讯】12月25日,是中国足球队前主教练、长期定居深圳并且为深圳职业足球的创立和发展做出极大贡献的曾雪麟曾老爷子八十岁寿辰。为了表达对曾雪麟老爷子的敬意和感谢,深圳市体育经济研究会联合深圳市足协、南山区体育局、赛格车圣为曾雪麟举办了“曾雪麟杯”足球赛以及寿筵。

  “2009曾雪麟杯”足球赛由“梅州老乡队”对阵企业家和体育记者联合组成的“赛格车圣队”,这只是第一届“曾雪麟杯”。从明年开始,曾雪麟将致力于创建一个永久性“曾雪麟杯”,为深圳的青少年足球发展献出自己的光和热。

  晚上的寿筵上,深圳市足协主席李少辉、南山区体育局局长刘晓明、深足俱乐部董事长万宏伟、以及多年来支持深圳足球的企业家、金威啤酒董事长叶旭全、赛格车圣董事长张家同等人都到会向老爷子祝寿。

  深圳市体育经济研究会向曾雪麟赠送了《深圳足球的圣诞老人》的像框,深足俱乐部则向曾雪麟赠送了80号队服,各界人士以及球迷纷纷以自己的方式向曾雪麟表达感谢和祝福。中国足协前任主席王俊生也发来贺电,为自己的恩师送上祝福。 (阿桂)

    

责任编辑:王媛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