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花边新闻

英超主帅被爆性丑闻 网友猜测温格弗格森遭调侃

来源:红网-潇湘晨报
2009年12月26日08:30

  本报综合报道 《太阳报》日前报道一条爆炸性的丑闻,一名英超现役主教练被目击出入泰式“按摩屋”从事色情交易,并逗留超过一个小时,出入时还穿着品牌足球装备,被发现时也没有丝毫掩饰。虽然《太阳报》并没有披露其具体姓名,但依据报道里提出的一些线索,网友们开始纷纷猜测,连温格弗格森都是调侃的对象。

  一已婚主帅被爆性丑闻

  据《太阳报》爆料,一位英超主帅公然逛泰式“按摩屋”,完事之后与记者撞个正着,这位主帅不但不避嫌,反而大胆地说”YES“,承认自己的所作所为,引起轩然大波。

  基于对隐私法的忌惮,《太阳报》并没有公开这位主帅的身份,不过,他们还是做了一些提示。据报道,这个主帅是已婚人士,上周前往某工业园区内的一个泰式“按摩屋”,还穿着训练服的他走出轿车、披上一件外套就熟门熟路地进门,逗留了一个小时之久。《太阳报》还爆料称,这并不是这位主帅第一次来,去年10月份他就被撞见过一次。一名知情人士透露说:“这个人是一家涉及数百万英镑转会的俱乐部主教练,这家俱乐部每周要支付球员成千上万英镑薪水。”

  英超各名帅都难逃调侃

  虽然《太阳报》不说,网友们却纷纷猜测,此人究竟是谁?

  有的网友开玩笑地说,从头像剪影看是温格。但“1小时全套能讲价到100英镑,半小时70英镑?这绝对不是温格!他不会花超过10英镑,这样挥霍会毁了他的财政。别忘了他正在凑钱买个好前锋呢!”

  有网友则把调侃矛头指向最近很不如意的贝尼特斯。贝尼特斯已婚,而且利物浦也是一家大交易挺多的大球会。不过也有人为贝尼特斯辩护:“这主帅出门后还在笑!你何时见过贝尼特斯笑?”

  弗格森同样没有逃脱网友的“魔爪”:“我听说那妓院多5分钟就要再付1000英镑,所以这肯定是爵爷,他最喜欢补时的弗格森时间了!”或者是曼城已下课的主帅休斯?有球迷说:“绝望的时刻需要绝望的手段。”

  [分析]

  据网友分析,从个性、作案地点及时间上看,赫尔城主帅菲尔·布朗以及朴茨茅斯主帅格兰特才是真正的“嫌疑人”。据考证,距朴茨茅斯10公里确实有一个工业园区,园内也确实有一个泰式按摩屋!另外,《太阳报》报道此人去年10月就去过该按摩屋。虽然当时格兰特还没有当主帅,但他已经在朴茨茅斯当足球总监了,有作案时间。此外,也许也只有一个英语不是母语的人,会在妓院门口遭遇可疑人物,还会言笑晏晏地说“Yes”。当然,菲尔·布朗嫌疑也比较大,因为他夸张的性格和这位主帅简直就是一模一样。不过此人究竟是谁,现在还没有确切的定论。

  

责任编辑:李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