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足球代表大会 > 足代会最新动态

男足全年国家队无大战 南勇自责处理问题太急躁

来源:北国网-辽宁日报
2009年12月26日08:41

  中国足协各级官员日前完成了2009年的述职工作。这一年,以足协副主席南勇为首的新班子面临了很多困难,而近期严峻的形势更让他们耗费了大量精力。

  在述职报告中,南勇梳理了足协在2009年的整体工作,其中包括他主管的国家队、国奥队等。因为国家队和国奥队在2009年都没有大赛,因此南勇只是简单介绍了国家队征战亚洲杯预选赛的情况以及新一届国奥队的筹备等。全部述职结束后,南勇又对整个述职工作进行了总结,对每个部门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强调。因为这是南勇接手中国足协的第一年,工作开展难度大。南勇甚至自责说,“在处理一些问题的时候,我显得比较急躁,今后一定改正。 ” □本报记者/黄 岩

  

责任编辑:大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