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齐达内个人心愿执掌皇马 投票调查七成球迷支持

来源:北国网-辽宁日报
2009年12月26日08:44

  本报讯 见习记者李翔报道 本周,法国球星齐达内在接受《法国足球》专访时透露,他未来的目标就是成为皇家马德里足球俱乐部掌门人。而在齐达内的言论发出不久,西班牙《马卡报》便立刻进行了一次投票,结果有7成以上的球迷支持齐达内成为皇马俱乐部主席。

  投票的题目是 “你认为齐达内会成为出色的俱乐部主席吗”。截至北京时间12月25日,有73%的人认为齐达内是皇马俱乐部主席的理想候选人。作为皇马俱乐部现任主席弗洛伦蒂诺的密友,齐达内早已随弗洛伦蒂诺重回“银河战舰”担任顾问。由此可以看出,弗洛伦蒂诺还是很看重齐达内的。

  

责任编辑:大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