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_NBA视频直播 > NBA动态 > NBA聚焦

湖人力争留住禅师杰克逊 总经理:薪酬不是问题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09年12月26日02:31
  本报讯在加索尔的续约工作结束后,湖人总经理库普切克下一项任务就是争取搞定科比和主教练“禅师”杰克逊的续约合同。此前湖人就和科比的经纪人讨论过3年最多9100万美元的续约合同,但双方目前还没有达成一致。而杰克逊最后一年的合同薪水达到1200万美元,上周末“禅师”明确表示他不会接受降薪条件。不过库普切克很有信心,表示只要杰克逊身体健康,薪水将不是问题。
责任编辑:王媛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